新宁县丰田乡: “护学行动”拧紧交通安全阀

【时间:2022-09-07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彭小罗)9月1日,新宁县丰田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派出所、执法大队,深入学校、企业扎实开展交通联合执法“护学行动”。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规范农村学生乘坐车辆,新宁县丰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8月30日以来,积极组织派出所、执法大队连续开展交通执法。严厉打农村机动车辆击非法营运,不戴安全帽非法驾驶机动车辆,规范交通驾驶行为。严查班车超限超载,对班车司机进行教育,督促严格落实载客制度、谨慎驾驶,确保乘客乘坐车辆安全。抓好各学校督促学生乘坐车辆安全宣传,及时制止和劝导学生规范乘坐车辆,严格遵守交通管理规定。四是深入加油站、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督促加油站切实落实戴帽加油制度,加强源头管理责任制度落实。

“护学行动”开展以来,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扣留未成年人非法驾驶车辆3台,严厉打击不戴安全帽驾非法驶机动车辆行为21起,劝导学生5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