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2-09-29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肖媚) 9月29日上午,中共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黄小成等5名党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