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红色教育

【时间:2022-09-30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华)为助推清廉邵东建设,9月28日至29日,邵东市委统战部组织3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赴新宁县开展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宛旦平事迹陈列馆等红色景点。自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邵东市委统战部出台清廉企业创建方案,在邵东市范围内开展创建活动,打造了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邵东市自来水公司、湖南亮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首批示范清廉企业。清廉企业创建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集中学习等形式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增强法治意识,倡导诚信廉洁、守法经营。

下一步,邵东市委统战部将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发挥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清廉建设指导,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