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彰显新担当:邵东市两市塘街道三小伙勇救落水者

【时间:2022-09-30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淑云 宁湘桂)9月23日下午5时左右,邵东市两市塘街道文化社区丽湾名阁小区附近发生了一起车辆坠河事件。一名女子开着一辆黑色轿车径直冲进了桐江河,周边群众发现后开始大声呼救,危急关头,刚下班回家的邓新军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毫不犹豫下河救人。

与此同时,正在丽湾名阁小区5栋16楼做门窗的曾阳辉,迅速下楼接过河边热心人递过来的一把锄头,和从该小区7栋23楼家里冲下来的曾文林加入了救人队伍。一番努力后,三人合力救出了坠河车辆里的女子。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邓新军、曾文林、曾阳辉三人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值得广大群众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