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健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2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建军 杨曲涛)11月1日,武冈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这是该局近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整治医疗行业乱象,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主题宣传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近段以来,该局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常抓不懈,集中开展了承诺践诺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承诺、践诺活动,签订《武冈市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斗争承诺书》,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法治学习讲座,集中学习《建平安武冈,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主题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全市扫黑除恶工作重大部署和实际成效;同时组织各基层单位乡镇卫生院在本辖区持久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形成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持久战的强大舆论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做好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坚迫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