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田坝村:做村民的“红色守护者”

【时间:2022-11-15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仲文)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自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隆回县三阁司镇田坝村党支部迅速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村民群众的“红色守护者”。

为保证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该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到达核酸检测点位,有条不紊地进行搭建采样点、搬运物资、设置警戒线、划分两米线等准备工作。

一件红马甲,一颗火热心。采样现场的“志愿红”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推进核酸检测工作中,田坝村党支部上下一心,党群连心,高效、优质完成采样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