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2-11-15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龙华)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11月14日,隆回县三阁司镇成立专项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超市、小作坊、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小型经营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各场所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设备功能是否正常以及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或老化情况,要求商户在醒目位置张贴消防安全提示,同时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登记,告知商户按要求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接下来,三阁司镇将坚持“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要求,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保持安全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不放松,真正筑牢全镇消防安全铜墙铁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