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活动

【时间:2022-11-15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阮鸿贵)“大爷,天气冷,厨房不要堆放过多引火柴和干柴,熏制腊肉要时刻注意防范明火”。11月14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对辖区内居民住户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宣讲冬季防火知识。

本次“敲门行动”广泛发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行动中,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发放《桃花坪街道“幸福敲门行动”》宣传单,并面对面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冬季用电、用火、用气,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据悉,此次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