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2-12-1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宏松)12月11日,武冈市水浸坪乡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该乡联村干部、驻村干部、三中心一大队全员参与。

整治行动人员对乡域内农村人居环境难点村庄开展巡查,针对垃圾治理、村容村貌、生活污水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全乡全体机关干部共分为9组,各组由班子成员组织领导,对各自划分区域进行集中环境整治,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对地面有色垃圾进行清扫,要求难点村按照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的整治要求进行彻底清理,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农村居住生活环境。

该乡党委书记毛祝云带队进行实地检查,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滞后、敷衍了事的村现场提出整改标准和要求,督促快速整改问题。督导结束后,各村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落地落实。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建立人居环境督导检查常态机制,促进村容村貌的持续改善和群众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让乡村振兴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