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12-22 1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南球) 12月21日,武冈市晏田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永宏到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3名,因事因病请假18名,实到4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听取并审议了《武冈市晏田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武冈市晏田乡人大工作报告》,票决了武冈市晏田乡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了驻村工作民主测评,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全乡上下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布局,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乡经济环境运行平稳、社会环境和谐稳定、政治环境风清气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在深学深研上下真功、在融会贯通上悟真谛、在笃信笃行上出真招、在对标对表上见真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晏田崭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乡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动晏田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