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委办开展机关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2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6.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1月31日上午,邵东市委办公室开展机关支部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委办常务副主任刘鲜明主持。

7.jpg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观看学习党员教育片《共产党员的样子:03-党员的样子》微视频,并就制定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8.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动邵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