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开展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暨大学生寒假“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23-02-03 0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雯)2月1日,邵东市司法局组织返乡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到新铺台社区开展了2023年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暨大学生寒假“送法下乡”活动。

5.jpg

活动开始前,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普法知识培训,并发放了法律知识宣讲手册。培训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分为两组,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到农贸市场和附近商户进行入户宣传,向商户店主及往来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普法产品等,宣传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法学专业的大学生们还结合自己专业所学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普及法律知识,得到了往来群众的交口称赞。

6.jpg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送法下乡”系列活动,并积极创新普法方式,通过招募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开展送法入户、制作普法短视频以及应用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和举措,为基层普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