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人社局开展“2023年安全第一课”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23-02-03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俊 李琪)为提升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月2日上午,邵东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邵阳市消防服务中心举办的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1.jpg

讲座上教官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分析单位常见火灾隐患并指导排查,讲解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及自防自救知识。教官还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火灾现场照片的形式生动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讲座现场,干部职工还积极参与了消防器材的学习与使用。通过此次讲座,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消防、安全生产、珍视生命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