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2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芳 袁晓文)2月22日,洞口县古楼乡机关党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乡党委书记肖喜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后,机关全体党员到古楼红色教育基地红旗广场开展环卫整治实践活动,肖喜以“传承长征精神、聚力干事创业”为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为大家讲解了红旗广场雕塑“中国工农红军第六军团”的故事,并要求机关党员要有“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气魄;要有“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斗志;要有“勇于创新,打造亮点”的目标;要以长征精神为学习要领,擦亮“茶乡美,党旗红”党建品牌,投身于古楼各项事业的建设中。

在系列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很有意义,既做好了日常工作,精神上也得到了洗礼。领导们给我们指明了工作思路,我们干劲更足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