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2-22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能)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工作,2月21日,洞口县杨林镇民宗办对杨林寺、涡潭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对宗教活动场所内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电线电路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到位,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团体负责人要履行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尤其在全国“两会”期间,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