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3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2月22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度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镇党政领导班子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全镇产业发展成效显著,整体环境品质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文明新风吹遍乡村,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镇经济发展在逆势中保持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3年经济工作作了科学分析、全面部署,为科学判断经济形势,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机遇和要求,结合实际做好新一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洞口产业发展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现代化新洞口建设中不懈团结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