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江口村:实干兴村,打响新年产业发展“第一枪”

【时间:2023-02-23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钢 尹俊鹏)今年以来,洞口县江口镇江口村“两委”积极扎实学习贯彻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把产业发展作为今年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

该村从改善农田基础设施入手,在本村牛路口建了一条长580米的高标准机耕道,改善了200余亩良田的耕作条件,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机耕道刚刚建成,就吸引了许多水稻种植专业户前来洽谈,纷纷表示愿意承包优质水田用来发展产业。

“欢迎产业能手来我村寻求合作,共谋致富之道,接下来我村会进一步改善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该村村支部书记肖剑朝说道。

据了解,新年上班第一天,该村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就来到田间地头集中开展巡田,谋划产业发展思路,决心抢抓先机,打响新年产业发展“第一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