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集中学习《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文件精神

【时间:2023-02-23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郴)2月17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学习贯彻《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

根据新颁布的《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规定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应当落实属地责任,负责本辖区内居民自建房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对居民自建房的安全进行日常监管,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建立健全房屋安全管理员、网格化动态管理等制度,及时制止违法建设和其他危害房屋安全的行为。

茶铺茶场管理区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完《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后,一致表示,要做好表率、当好榜样,学习好规定、贯彻好规定、宣传好规定。通过督促各联点村及社区,确保《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