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自建房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雄)2月17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自建房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了该乡当前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进度,明确了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要求继续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及专业技术力量,科学有序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评估鉴定。要加强政策宣传,向群众面对面传达政策内容和相关要求,让自建房产权人、承租人认识到安全鉴定的重要性,增强其安全意识,确保鉴定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