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迎湘阴县建养中心就“路长制”工作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14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伟 黎英娟)3月14日上午,湘阴县建养中心金主任一行到隆回县北山镇就“路长制”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北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国华现场为其介绍北山镇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北山镇政府调研北山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执法队办公情况,察看宣传栏、公告栏、办公室布置、执法硬件设施配置、工作开展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等。北山镇为调研组详细讲解了“路长制+”道路管理模式,从“路长制+硬制度,织密护路网”到“路长制+多措举,下好管理棋”再到“路长制+全镇人,凝聚一条心”三个方面全面诠释了北山镇“路长制”工作能取得良好成绩的原因。

调研组对此次调研行动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并指出,北山镇“路长制”工作对湘阴县开展“路长制”工作具有很大的学习意义,湘阴县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北山镇先进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将自身“路长制”工作全面引向深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