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召开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6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为有序推进精致教育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3月15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教育督管办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教育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及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备考工作。全镇中小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总务主任及督管办领导参加会议。


blob.png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寸石镇督管办教学质量评价奖惩方案》。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六年级、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情况,对取得突出成绩的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给予奖励和表扬,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相关学校领导给予扣除绩效奖励金的处罚。

会议指出,六、九年级教学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发展,各校要借助创建“精致教育”的东风,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要求,学校行政人员要分工到六、九年级班级蹲点,坚持深入课堂听课、查堂,跟踪分析教学。要建立完善考勤考核、检测评比等制度,并制订科任教师教学目标激励制度。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切实推动全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常规管理,落实目标任务,狠抓质量提高。

会议明确了2023年六、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各校的目标任务;各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签订了《寸石镇2023年六、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质量评估责任状》。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传染病防治、安全教育、未成年人保护、培优辅差、食品安全、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