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反电诈入户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0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程军 董远波)近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26名干部职工,分批次到秦桥镇潮水村、秦桥镇柳石新村开展入户走访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该局负责人在禁毒、反电诈宣讲会上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妥善解决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把影响禁毒、反电诈不良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体干部职工按帮扶联系对象所在村组实行分片负责,对所负责区域逐户进行入户走访,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通过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宣讲典型案例,普及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毒品的识别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反电诈群防群治工作,共同营造平安和谐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