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抓实党员冬春训 助力“两新”党组织党员教育

【时间:2023-03-20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淳)3月14日-3月16日,新田铺镇党委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党员冬春训活动,此次冬春训采取“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形式,直接“送教上门”,不仅可以回放,还能与会场连线,实现了全覆盖培训目标。

该镇党委结合党员实际情况,邀请了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姚海波作了专题讲座,并邀请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兼)伍韬作了专题授课,参训的“两新”组织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并表示将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进一步攻坚克难,为所在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此次培训结合省委组织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5名党员分别上台进行了微党课的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冬春训的质效。

“这次镇里组织的党员冬春训活动,我在新疆出差不能参加,但是通过观看线上直播,我也扎实地参与了学习,上完这几天的课,我感触很深,尤其是伍部长在课上带领我们从党员的八个义务入手,深入解读了入党誓词,我很受启发。”新田铺镇“两新”党组织企业联合第二支部书记邓峰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