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3”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3-21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燕)3月20日,武冈市龙溪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执法队、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市监龙溪所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3”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在烟花爆竹方面,从严查处烟花爆竹违规行为4起,对超量储存的几家门店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要求用防爆车撤走超量烟花;在道路交通方面,发现2处危险路段并设置警示牌,同时劝导交通违规行为21起,行政处罚交通违规行为60余起;在食品安全方面,对辖区内餐饮及食品门店进行严格查处,对2家违规销售过期食品商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整改到位;消防方面新增防火警示牌10余块,查处并更换过期灭火器若干。

此次行动严厉打击和切实纠正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将“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持续深入抓紧抓实抓细,坚决遏制了一般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