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开展环境整治 打造幸福和美家园

【时间:2023-03-22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芳源)3月21日,武冈市荆竹铺镇组织机关干部、志愿服务者、党员、群众等在七里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本次行动,集中对村组、道路、院落的垃圾、杂草、边渠、彩布条、卫生死角等进行大清扫,对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地清理、清运。在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带动下,农户们跟着一起参与了大扫除行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的同时,还向农户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相关政策,让农户知晓并迅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人人都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荆竹铺镇将继续强化各项举措,全力推动各村环境面貌、基础设施、人文素质、社会风气同步提升,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