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22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宇虹 曾哲)近日,武冈市马坪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小食品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该乡坚持从细微处发力、从关键处发力,前期多次组织乡镇、村(社区)两级包保干部、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轮训,并通过签订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进一步推动主体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重点围绕“两个责任”机制主体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切实绷紧“主体责任是第一责任”这一关键之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