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3-23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程军 董远波)3月22日下午,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昭训主持,局党组班子、系统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召开,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并对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可行性整改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所联系支部书记进行点评。

曾昭训指出,党建工作要常抓不懈,毫不放松,要“抓实、抓强、抓细”,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功能,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建议。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对党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正创新、奋勇前行,向党员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智慧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