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促民族团结发展

【时间:2023-04-10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 彭伟)4月8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及保洁员等8支小分队共200余人,开展“周五大扫除,助推乡村振兴,共促民族团结”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垃圾清理工具,齐心协力,对乡机关、各村主要院落、道路及河流沿线、易地搬迁点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各族群众主动清理房前屋后、房屋内外卫生,让全乡人居环境焕然一新,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和质量,为全乡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