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开展“珍爱你我生命,河塘切勿靠近”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0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志文)近日,洞口县山门镇河长办协同龙池村村“两委”在龙池完小开展“珍爱你我生命,河塘切勿靠近”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河长办、龙池村村“两委”带领学生学习防溺水安全常识,详细地讲解预防溺水的注意事项、溺水的表现形式和自救方法,提醒学生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防溺水宣传活动,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溺水事件的危害,从而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