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扎实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敲门行动”

【时间:2023-04-22 1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紫薇)4月20日,为保障农村房屋安全管理,消除居民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洞口县岩山镇联合竹市镇市监所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敲门行动”。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各房屋产权人和使用人解释自建房安全鉴定政策,普及自建房安全鉴定的重要性,增强自建房房主、承租人的安全意识,推动经营性自建房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岩山镇根据中央、省、市、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安排,采取分片包组的形式深入各户发放《致广大经营性自建房产权人(使用人)的公开信》,进行入户宣传,督促产权人、使用人切实履行房屋安全鉴定责任。通过广泛宣传,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共发出《公开信》200余份。

下一步,岩山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格的措施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安全宣传工作不漏一户、不错一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