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时间:2023-04-25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远程)4月24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和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在庄子塘开展了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8.jpg

活动中,救援人员利用救生杆、救生绳等救护设施进行打捞示范,卫生院医护人员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急救流程,并细心向参与人员和现场学生讲解救护相关知识。

本次防溺水应急演练历时1个小时,进行了落水救援、心肺复苏、救护知识培训三项内容,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应急救援队伍配合默契。演练活动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防溺水应急救援能力,还引导增强了人们对于安全事故及其预防措施的关注度和认知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