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发集团: 创党建书屋 学党史文化

【时间:2023-04-25 1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波)近日,新宁县城发集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完成党建书屋的创建活动。

2.jpg

通过党建书屋的创建,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坚持把读书作为一种习惯,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生动实践,为国企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3.jpg

下一步,新宁县城发集团将继续培养大家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促进工作,融入生活,为积极创建“清廉国企”提供有力的知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